今年已經花了5位數的消費額
在網路世界裡面
包含音樂光碟  影片 服裝  書籍 保養品

面對高漲的物價
能省去油費
讓別人送東西到家
又能很方便的比價

在網路上買賣
是沒有時間和地點限制的
也不會害怕風吹雨林
除了多點轉帳手續費
和一些無聊的詐騙風險以外

沒有女朋友
也沒有額外支出
對自己總是會好點
扣掉每個月給家中的額度
自己還算綽綽有餘
三不五時也替家裡添購生活用品

那些寄來的郵件包裹
很少是我簽收的
爸媽也很少問我買了什麼
只是我媽總覺得我的衣服好像多了點
所以現在我都要猶豫很久才會再下手買
衣服總會過季
前些日子已經送一些幾年前再也很少穿的給親朋好友
減少衣櫃負擔

不過
我還是會繼續買吧
在純樸鄉下
保守與開放之間
總要有掙扎才能有新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