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一個失序的社會--這是一個失眠的社會--這是一個失態的社會--這是一個失言的社會--這是一個失落的社會--這是一個失信的社會/

只有大聲嚷嚷/才會被聽見/才能算數/

默默的/總是石沉大海/只有大聲疾呼才能提高能見度/

那麼多垃圾媒體在製造禍源/挑起無謂爭端/和人們無數的慾望神經/

你上youtube--你進入監視器--你放到行車紀錄器--你落入相機和攝影機的手裡/

他有民意代表撐腰--他有怪獸家長抗議--他有達官貴族扶植--他有惡霸領導--他有槍砲彈藥刀械利嘴口水--他有恐龍法官胡謅--他有王子公主病奧客--他有許多好料等著引爆/

我等著被洗腦--我等著被無理取鬧--我等著病急亂投醫--我等著自尋煩惱--我等著無可救藥--我等著.........................................................................................................睡一場好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