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朋友的生日
他的老爸送來兩塊水果巧克力大蛋糕
和不同口味的減價大杯思樂冰
(這位麵包店的老爸太愛護我們班啊~
    我還以為只有蛋糕而已  
    思樂冰真的出乎我的意料
    萬分感恩啊~你的兒子得到生命中最多謝謝的一天)

就在分贓之後
某男說:xxx他請病假  我可以吃他的份嗎?我再跟他講  他不會怎樣的!
某女說:誰說的  你亂講  貪吃鬼!他才不會答應你咧~
某男說:好  那我們去問老師 多出來那一杯 要怎麼辦?

某男說:老師 我要吃xxx的份 好不好?
(已經看了他們很久)
我說:(愉悅中)你要吃xxx的ㄈㄣˋ喔?好啊  我請他在家裡大號以後 拿它的ㄈㄣˋ給你吃喔~
某男:老師 不是啦 你誤會了啦~ 我是說思樂冰啦~
(心中狂笑不止)
師:反正xxx肚子痛也不能喝啊  老師幫他保存起來就好啦!你們別再吵了~
      (其實後來本人把它喝掉  因為早已化成水了)
 
最可惡的是
讓全班賺到一節不用上課
都快期末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