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難降臨的時刻
心靈雖然受損
肉體雖然煎熬
希望卻不能消失



我希望

作詞:王紀堯 作曲:侯志堅 演唱:林冠吟

我希望是一隻候鳥 帶你飛往溫暖的小島
我希望是一雙舞鞋 讓你聽見我的心跳

I dream of… I dream of… 我希望

我希望是一把鑰匙 打開幸福存在的城堡
我希望是一根火種 讓夢想在瞬間燃燒

I dream of… I dream of… 我希望

我希望你的眼淚 我不要忘掉

我希望是一個微笑 讓傷心的人得到治療
我希望是一本童話 告訴你世界多美好

I dream of… I dream of… 我希望

我希望你的眼淚 我不要忘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