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已經不是本大爺第一次使用面膜
面膜當然分很多種類  實在不計其數
曾經使用過的
是老媽從郵局買來的
整塊敷起來濕度很夠
敷完後很舒服
但不知我為何懶惰  擺著沒用  就讓小妹拿去

後來我自己買的都是直接塗抹在臉上的那種
大概10-15分鐘就清洗掉
也很舒服清爽

夏天的保濕當然不能忘
我用了一款紅酒成份的塗在臉上
在冷氣房內除了酒味以外  還有點涼涼的
可是當我一離開房間到浴室準備清洗途中
不騙你
真的像是有火焰撲在臉
一陣狂熱
但還不至於痛楚
迅速洗淨之後  皮膚摸來又有細嫩的感覺

現在最讓我不滿意的
應該是痘痘不時冒出吧!
祈求這些無言的山丘早日遠離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