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秩序

01.誠實,會得到信任與尊重。
02.每天課本與學用品要帶齊。
03.倒水、拿課本、吃東西跟上廁所是下課的工作。
04.任何上課或集合排隊行進要安靜、整齊、迅速,保持專注、沒有抱怨。
05.上學遲到罰做1天值日生;遲進教室時老師已在上課,須鞠躬道歉再請求進入。
06.上下課時的秩序:
①上課30秒:鐘聲響完30秒後,全體同學安靜地坐在自己的座位上,把書打開,
不准講話或轉頭,風紀站到講台上帶領同學閉目養神,維持秩序,將遲到者或不
聽指導者登記在黑板上。
②上課中:未經許可不可說話或離開自己的座位(例外是身體不舒服的時候)。
除非:(1)老師請你發言。(2)你有舉手,老師也叫了你的名字。(3)分組討論時。
③下課、掃地和午餐時間:不准在教室與走廊呼喊、蹦跳、追逐、拍球與丟擲東西。
看到有同學趴著休息時,講話不要太大聲。
07.上課和讀經要專注,不看課外書或做其他與課程無關的活動。坐姿要保持端正,
不可歪斜、轉頭。
08.禁止不雅的言語和行為或帶玩具、電動、漫畫、雜誌、動物等與上課無關的東西。
09.與他人有紛爭時先來找老師解決,如果發生吵架或爭執,會得到比犯錯本身更嚴
重的處罰。
10..當老師責罰他人時,其他人必須安靜聽,不可以左右觀望或是幸災樂禍。
11.午餐時間不可吵鬧、推擠、離開座位與玩弄食物。安靜吃完所有飯菜,用完餐後
快速把餐盒洗淨並回座位做好。午餐工作人員也要快速完成工作,不可拖延。
12.午休時間:12時 30分鐘響後,全體同學進入教室安靜午休,沒有導師同意,任
何人不准外出,都要趴在桌上睡覺,只允許值日生打掃及整理教室環境清潔,最
遲12:40分整理完畢。
13.遵守考試規則:安靜、不東張西望、不跟別人借東西。
14.星期二、三、五穿便服;星期一、四穿運動服到校。不可任意赤腳。有體育活動
時要穿運動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