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不能說閒來無事
但今天的確有些讓我高興的事情
第一個
上次ICASH卡突然被店員說有損壞無法結帳
讓我一直遲遲不敢拿出來使用
經過了幾個月
前幾個禮拜在網路上看到
可用橡皮擦擦拭晶片
會有復活可能
所以就勉強一試
想說之後再拿出來用

剛好家裡面突然沒有飲料
就姑且到小7買
拿出塵封已久的卡一刷
耶~可以用了
讓我很高興
icash卡終於不用再不見天日了

第二個
是我終於去換了新的身份證了
剛好禮拜六人很少
換的人不多
大概等2分鐘就拿到
雖然覺得半年前交的那張照片
並不十分讓我滿意
但也總算解決了一件事情

第三個
是下午隨性的打開了電視機收看節目
本來看的是HBO的全民情聖
廣告時候轉到了華視
剛好播出的是中秋節特別節目的重播
天才衝衝衝
其實 很久沒在注意綜藝節目
但我赫然發現了一個熟悉的人
出現在節目裡面
咦~~~是在十分國小的沅峰耶~~
哈 原來他們學校去參加節目錄影啊
感覺沒什麼變
而且前幾天剛巧和他在MSN上連線聊天
現在又突然在方盒子裡現身
感覺真是奇妙
和老同學重逢的感覺真是愉快無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