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在班上罵了小孩
原因很簡單
上課不專心
在抽屜裡摸東摸西的

那節上午的國語課我就故意問他問題
題目是我講解課本的語詞
請他解釋意思為何
而且還寫在黑板上沒有擦掉

一開始他回答不出來
後來搞懂後
他回答聲音非常小聲
以至於全班都聽不清楚
一直被我要求大聲點讓全班聽見
他眼眶已經開始泛出滾滾的淚珠了

終於
他答對了
是照著黑板念的
但還唸錯一個音
還請全班糾正

趁機會又再說一次
上課要注意聽講這件天天都要重複的事
他實在是很散漫我才生氣的
功課也開始退步
坐前面還敢這樣
真的很可惡耶~


呵呵呵
然後這臺灣人永生難忘的一天
是這小鬼的生日
下午時候
從別班傳來了生日快樂歌
我就和他說
有人在幫你慶生喔
其他旁邊的小鬼也附和
真的有人在祝你生日快樂耶~

我想這天他應該會很難忘吧
一下哭一下笑的

我應該說
那首歌是老師要送給你的驚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