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少聽到這麼溫馨感覺的歌曲了
天堂來的孩子
PENNY的聲音還是讓我很愛啊

小小
詞:戴佩妮 曲:戴佩妮 製作人:陳子鴻&Penny 編曲:吳慶隆 唱:戴佩妮

小小的戰鬥力 可以翻越幾個丘
小小的一顆心 可以承載多少痛
小小的這雙手 可以握住什麼風
小小的鞋缺一個口 小心的向前走

我走到海邊 看浪花片片
我在我小小的世界哼著一首歌
抬起頭 睜開眼 星星堆滿天
一二三 嗯嗯嗯 會不會實現
深呼吸 閉上眼 風偷吻我的臉
嗯嗯嗯 四五六 夢仍在心裡面

我走到海邊 看浪花片片
我在我小小的世界哼著一首歌
抬起頭 睜開眼 星星堆滿天
一二三 嗯嗯嗯 會不會實現
深呼吸 閉上眼 風偷吻我的臉
嗯嗯嗯 四五六 夢仍在心裡面

抬起頭 睜開眼 星星堆滿天
一二三 嗯嗯嗯 會不會實現
深呼吸 閉上眼 風偷吻我的臉
嗯嗯嗯 四五六 夢仍在心裡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