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也知道
小朋友都很愛打小報告
碰了一下就來告狀
實在煩不勝煩

於是我定出一個政策
我規定
上課時間發生的:
請你來跟我拿"有話直說單"
上面我印了時間 人物 地點 事情發生經過四項
你要告狀可以
把它寫完整我才處理
只要你不寫而在上課提出 老師~誰誰誰怎樣~
很抱歉~我當作沒聽到~

若是在下課發生的 較為嚴重的
請隨即告訴老師
但如果一樣是雞毛蒜皮小事
也請你填寫這張單子

哈~當天我們班我就很少聽到告狀的事
應該是他們覺得寫很麻煩吧~
不過也才實施幾天而已
還要看以後狀況如何
如果不這樣
他們會東南西北都搬出來講咧
不被煩死才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