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到一通自稱是好朋友的電話

應該說是十幾通
連續好幾天
看到是沒名字的都沒接
有好幾次是手機不在身邊就成了未接來電

今天又來了
當她開口就說
ㄟ...
陳XX
我打了好幾通你怎麼都沒接啊
這幾天你在忙什麼啊
我找你找好久喔
怎麼都不接電話啊 你說啊....

(此時我完全一頭霧水 還搞不清楚怎麼回事)
我就支支嗚嗚講說
我在忙啊...
你誰啊?

(裝傻不回答)
後來她隨便說了一個名字我聽不懂
又一直問我住哪
我就覺得怪怪的
我說
如果是跟我很熟的朋友怎麼會不知道我住哪?
她不死心的抓著這個問題不放
我就跟她說:
我住家裡啊...(重複很多次)
她說:我知道啊..我住台北你住哪?
我還是回答她家裡

因為覺得實在太莫名其妙
電話號碼很可疑
講話內容也沒辦法讓人信服是真是假
這種裝熟或是你還記得我嗎的問候
實在很煩
很明顯是想博取人的注意
熱絡之後再從身上奪取利益的人

此名女子的口吻
不像是我朋友之中會有的
死纏爛打 歇斯底里
(17家應該沒有 除了某對璧人)
況且也沒什麼住在台北的女生朋友
我問她現在從事什麼行業也沒回答
故意避重就輕

經我網路上查詢
她打來的電話開頭0970XXXXXX
是台灣大哥大門號沒錯
但BB上不少人最近都接到類似電話
網友結論是:
那是酒店小姐的花招
且也有想騙錢的

至於我怎樣擺脫她的糾纏呢?
呵呵...
我把話筒拿的遠遠的
然後說:
這裡聽不到 收訊不好喔...
接著就掛掉
沒想到她又不死心的接連打了三通來
當然啦
人老了
耳朵總是會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s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